痛并快乐着-我和颖铃

都市小说   2023-03-31   


痛并快乐着-我和颖铃

颖铃,就住在我家对面,她爸和我爸是同事,所以我们很熟,我们经常一起 玩,不过我最近觉得这样不行我好有犯罪的冲动,我有一段时间故意不去找她玩, 这小妮子可偏偏老往我家跑。呵呵我苦笑,该来的总是要来的。周末老爸还是得 上班,我妈被颖铃她妈叫去玩麻将,我知道中饭又的吃泡面了,因为她们也没打 算回来吃饭的意思,起码的整到我爸下午回来。我好无聊,就看了下书,还不到 一个小时就看不下去了。我只得打开电脑,我开始看我最爱的小泽玛利亚,哦好 爽呀,那奶白奶白的F罩杯,还有那亭亭玉立的乳头,当然少不了那淫水满地流 的欠插的逼。呵呵我开始了非常正常的左手换右手运动,口头哼着周董的我很忙, 很淫贱的笑了。

这时颖铃的声音来了,开门啊小李子。我那个急呀,呵呵没办法,我只得关 了电脑,整了下衣服,把卫生纸也扔垃圾袋里。快十分钟,我才开门让她进来, 她一直盯着我左看右看,口头上说我是不是瞒着她在搞什么鬼。我嘴上说没有没 有,心里狂骂这个让我很不爽的颖铃,我看着她,一个不注意就一直盯着她的胸 脯,我觉得她的也未必比玛利亚的小嘛。我很有冲动了,我觉得古人就说近水楼 台先得月嘛。我说铃子我们来玩个游戏吧,她说好呀好呀。我说我说我们来探讨 一下男女有什么不同吧。她就满脸通红地说我欺负她,但是却没有跑掉,我觉得 好象有戏,就开始说一些卫生课上学到的东西象什么是阴道,它的构造呀……。 我看到她越来越迷离的眼神,我开始亲她,从发迹到脸,最后是她的唇。我的手 也开始不老实起来,到来到颖铃的大腿,她好象是一震,但丝毫没有缩回去的迹 象。我受到了鼓励,手轻轻地在大腿上抚摸,逐渐向上移动,啊,又到了那个部 位,那个没人出没过的神秘谷地,我隔着内裤仔细地感觉这个神秘的禁区,但是 我知道不满足于此了。手动了,不快却异常的坚定,就从内裤旁边溜了进去,真 是一个柔软,温润的地方啊。毛不是很多也可以说很少吧,不知细缝里有何秘密。 我的手指又进一步向里探索,这时我抬头看看她的表情,她的脸已经变红,脚有 些发抖,无力地靠在我身上。我抱她来到我卧室,我轻易的就脱掉了我们的衣服, 只给她留下内裤。从她的底裤里探下去,顺着细缝轻轻地摸到了一个小凸起,她 突然全身发抖,用力捏着我的大腿。我觉得她好敏感,我更感到激动,不停地把 玩着小阴蒂,另一只手却到了她的胸前,抓住了她发育的正好,快有F的乳房用 力一捏,颖铃立刻用牙紧咬嘴唇,手却伸入了我内裤,抓住了小弟弟,口里嚷嚷 你个坏蛋,也是奋力拧了一下,我的弟弟本已胀得发痛,这一下觉得一定要找个 地方渲泄才行。我想你真狠呀,等下看我不搞死你。

我把她死命的压在下面,手慢慢地将她的内裤拉了下来,我也好紧张,用那 根肿胀的不象话东西在她的门缝两边拼命地碰,拼命地磨,她恐怕也是忍不住了, 腰也用力上挺,跟着我的节奏乱扭。突然间,那根东西好象滑了进去,她也轻叫 了一声,双手伸出,揽住了我的腰。我觉得进入的地方非常紧,我的弟弟也被夹 得非常痛,可是痛中有一种难以描述的快感,我试着向前慢慢一送,突然肩膀一 阵剧痛,原来她用力咬住了我的肩头,她眼睛已经流下了很多眼泪。我一时不敢 再动,但那里面的弟弟又胀得厉害,我试着慢慢的抽动,一双手同时不停的捏着 她的奶子,看着它不停的在我手中变幻图形,我感到很爽,我开始慢慢抽动,后 来她的阴道好象也适应了我的存在,开始分泌大量的淫水,我也越来越快,大概 十几分钟,我大吼一声,大量的乳白色液体飙进她阴道里面,而她两只手长长的 指甲深深地嵌入我的肩头,开始全身抖动起来,发出只有我才能听到的抽噎声。

但是她的表情却不像痛苦,却也不能说是平常快乐时的样子,后来我才知道 这叫痛并快乐着。 [ 本帖最后由 duan567 于 2009-1-17 13:13 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