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青年乡村猎艳- 29、小哥儿,救救姐吧

都市小说   2023-04-02   

  张小宝扶起赵美娘的时候,不经意的碰触到那滑腻的肩膀,还有富有弹性的酥胸,赵美娘浑身酥软,并没有察觉自己胸脯的肉山包挨着张小宝壮实的手臂,抹着泪花感激道:「谢谢你小哥。」

  「大姐不客气,我叫张小宝,是东华镇的办事员,这种事我该做的。你先休息一会,我去拿绳子把这家伙绑结实了。」

  赵美娘喘着香气道:「嗯,麻烦你了张小哥,你扶我入房间吧,我……我躺一会就好了。请你也救救我那命苦的女儿。」

  张小宝一边应诺一边扶着赵美娘入房间里去,这泥砖房子,简洁得很,张小宝觉得跟自家祖有得一拼,空荡荡的啊,那木架床也似散架一般老旧。找了绳索,把方铁锭捆绑好,然后跑去瞧靠在江边上的婚船,哪知道船不知道什么时候开走了!张小宝再去看刘冬儿,哪知道这丫头又睡着了。

  不得已,张小宝返回赵美娘的房间,却是在每口听到赵美娘哼哼唧唧的发出一些叫床声。

  张小宝从门缝里偷看,真个是看得血脉贲张,身下立刻来了反应。只见赵美娘药力发作,两手正疯狂的搓着自己的奶子,两腿的裤子已经被褪下,白花花的长腿甚是好看,只挂着小内内的娇躯,在床上不停的打滚,发出一声声狼叫。

  张小宝走进去,问道:「大姐,你没事吧?你们村有没有医生呀?」

  赵美娘俏脸红彤彤,她是那种小家碧玉的温婉女子,气质很质朴,此时被方铁锭骗喝掉迷药依然有几分矜持,见张小宝来了,急忙忙的端坐好,用衣服遮住自己的饱酥胸。

  「啊,张小哥…我…额…我好热,我…我好想……啊啊……」

  赵美娘突然扑了上来,她一看就看到张小宝那鸡巴已经提起来,撑起裤裆一个帐篷,赵美娘看张小宝还算顺眼,不是坏人,此时又思绪迷乱,顾不得想其他,只想痛痛快快的来一场,她一把扒掉张小宝的皮带和裤头,那又长有硬的鸡巴晃荡在赵美娘面前,道:「小哥儿,你从了姐姐吧?」说完一口咬住张小宝那火热的坚挺。

  「啊…」张小宝闷哼一声,赵美娘的小舌如神了一般,玉齿不碰张小宝分毫,湿漉漉,温热热的感觉,让张小宝享受自卢芳之后的美妙感觉。

  赵美娘其实并不老,不过三十二岁,生孩子比较早,所以身材没怎么走样,这里山好水好,养育的人儿自然也好。她一个寡妇,守寡十六年,本就寂寞难耐,这一下被情要迷住,更加不顾一切了。

  张小宝大起胆子抱了抱她,她的肉体软软的,情不自禁的伸出手痴迷的抚摩她的山包,大手滑动的速度越来越快。赵美娘也越叫越大声,简直疯狂的忸怩娇躯。

  「要我,小哥儿要我。我不怪你,嗯嗯…呼。」

  张小宝从没听过这么动听的叫声,衣衫褪尽,被她那诱人的成熟身体惊呆了,一对硕大坚挺的乳房被自己玩弄,白晃晃的肉体一览无遗。由于平日的细心保养的不错,腰细细的,没有赘肉,腹部平坦,

  享受过一轮嘴炮服务,张小宝大脑热乎乎,晕坨坨的,嘴唇疯狂的亲吻着赵美娘,后者快乐的迎合着,一做这事,思绪竟然回复了一些些清明,但是箭上弦上,她不愿就这么停下来。尤其张小宝在她身上犁地的时候,大鸡巴太大太硬了!

  「啊!痛…太大了…」

  张小宝才进去一点点,乌龟头还没进全,看来赵美娘真是孀居寡妇,十几年下来,那里跟少女一般窄小,赵美娘吃痛,张小宝道:「那算了。」

  「啊,别!」

  张小宝那个郁闷,你又怕痛又不愿停呀。

  张小宝唯有继续舔那山包上,痒得赵美娘嘤嘤乱叫,忍不住自己抓起张小宝的火热鸡巴,堵了过来。

  「啊啊…哦哦…」

  张小宝的大鸡巴长,赵美娘手丫子细皮嫩肉又抓不全,倒是引着张小宝一点点的深入,慢慢的赵美娘没了痛觉,床榻上已经是色水一片,赵美娘身体里的药力也逐渐散去,但是她久雨逢甘露,不肯放过这么大好机会,何况张小宝的功法着实了得,只让她欲死欲仙,饱的填实自己的身体,两人合二为一,无论怎么抽搐,活塞运动做得越久,赵美娘叫得越是大声。

  张小宝听在耳边的叫床声有如天籁,烛光下的娇躯红艳艳一片,赵美娘一遍又一遍的叫唤:「我还要,我还要。」